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荣\季]剪爱(2)

        季白就那么定定的看着夜幕中眉眼含笑的男人,他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又带点孩子气,抿着嘴笑的弧度都是记忆中的样子。似乎他们之间根本就没有空下那七年。似乎他一开口就叫的出那声刻在心尖上的名字,石头。

       他看着一步一步朝他走过来的男人,在距离他一步之遥的地方站定,张开双臂淡笑着说“这么久没见,你就不准备拥抱一下你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吗?一百。”

       季白看着那张笑咪咪的脸,心里突然就生出怒气,想都没想,一拳过去,荣石没防备被打的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季白管不了这些,一个健步冲上去,拉着他的皮衣对着他的左脸又是一拳。荣石被打的倒退了一步,伸出舌头舔舔带血的嘴角,也不恼笑意更深的盯着季白。

      百般滋味涌上心头, 季白的眼泪就那么下来了,他冲过去紧紧的搂住荣石,头窝在荣石的肩窝,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才终于相信荣石是真的回来了。

        “石头,这么多年,你丫的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季白胡乱的在荣石身上蹭着眼泪,哽咽着说。

        荣石一只手环住季白的腰,一只手抬起摸摸季白的头,“一白,我也好想你”这个世界除了你,再没有一个人能让我坚定到失控,我无法控制自己不来找你。

         舒航开着车过来,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男人有些懵。我靠,他不是眼花吧,那个抱着季白的人是荣氏新的当家人,荣进会会长荣石?他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季白看见舒航的车过来,放开荣石,示意他等一下,就朝着舒航走过去了。

         荣石扫一眼舒航,抿着唇皱着眉。舒航差点就忍不住要紧紧身上的衣服了 ,我C,爷也是见过大市面的呀,要不就是荣石这人身上水太深了。

       “舒航,你们去玩吧,碰见一个以前的战友,叙叙旧,你不用管我了,明天我自己去机场。”

       “好吧,你小心一点”舒航看看荣石,欲言又止的嘱咐了季白几句,及其不放心的开车走了。

     季白有些奇怪的看着舒航的车绝尘而去,才回过身朝荣石走去。

     从季白转身荣石就敛去了冷意换上了笑容,季白抬眼看荣石微肿的脸颊有些不好意思的抬手摸摸他的脸“下手有些重,痛不痛啊!”

        “不痛,很久都没人敢打我了。”荣石握住季白的手柔声说,因为是你,怎么对我对于我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幸福。

        听到荣石的话,季白心里一痛,甩开荣石的手冷哼一声,“一言不发的走了七年,别以为区区两拳就能一笔勾销。”

       “好,你要怎么来都行”荣石宠溺的说,看到你跟从前一样的神情语气,多庆幸这一步我赌对了。

       季白看看荣石身后的哈雷机车,狡黠一笑,跨上车戴好头盔才开口“老规矩,我开车,你在后面跑。”

       “好,五公里。”荣石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弯弯腰,抖抖腿,伸伸手做了几个简单的准备动作,就拉开架势准备开跑了。

       季白也不多话,一蹬油门呼啦就跑,荣石擦擦手掌跟在后面跑着。

        站在高处的荣树一脸震惊的用手肘捅捅身边的索杰“那人是谁啊,大哥竟然那么听话,真就跟着跑着。”

        索杰一脸讳莫如深的表情,摇摇头,不说话。
      
       (话说补剧的时候特喜欢荣树和索杰,带着一起玩。)

       季白开了一公里,从后视镜中看着努力奔跑的身影,终究是不忍心,等荣石好不容易跑过来了,丢给他头盔“上车,好久没飙车了,试试手有没有生,怎么样,敢坐吗?”

       荣石带上头盔,一步跨上车,嘴角上扬,搂住季白的腰。

      季白被荣石搂住腰,身体一瞬间僵硬,想想和韩沉他们飙车时也搂过他的腰,也就释然了,放松身体说了一句“抱紧了”。一加油门,车就像离弦的箭,弹了出去。

       荣石搂着季白的腰,胸口紧紧的贴着季白背,他比七年之前更瘦了。没关系,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的补回来。

       过弯道时,季白将整个车身压低,火花四溅,油门一丝也不减,转过弯就再次奔腾。

        飙完车,两人拿着啤酒坐在桥墩上,季白喝一口絮絮叨叨的说着分开这些年的经历,荣石只是沉默的喝着啤酒,偶尔插一句两句的,季白也不在意,他只想多说些话,来填补一下两人分开这些年的空白。

        喝到最后,季白有些醉了,拉着荣石的手,不断的问着为什么。

        荣石扶着季白,在心里默默的说,一百,在等等,很快我就可以回来了,放心,错过的七年,我用我的一生来弥补。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