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从开始到现在

    不疯魔不成活

    我是伪装者都播完了才开始看的,然后掉进楼诚坑里爬不起来。很高兴有这么多人跟我一样萌楼诚。
 
    看了好多自己手痒就想为我最喜欢的楼诚写一篇文,大致的主线是三生三世,第一世的蔺靖是因,第二世楼诚和第三世凌李是果。

   大的故事情节就是第一世蔺靖因误解分开,蔺晨为救萧景琰而死,追蔺晨而去的萧景琰在三生石上刻下三世之约,萧景琰成为明诚守护蔺晨第二世明楼,乱世无法成全白首不分离,萧景琰成为李熏然继续追寻蔺晨第三世凌远。

     在后两世中萧景琰对蔺晨爱的记忆一直都在。而蔺晨在转世时记忆缺少,只有模糊片段偶尔出现。

    故事主要讲第三世凌李,中间在李熏然的记忆中穿插第一世和第二世。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看过到爱的距离,很喜欢凌远医生的身份就借过来跟李熏然配对了,设定中凌远是法医,写了一点,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先列提纲,给自己勇气吧!
 
    附灵感来源,三生石三生路歌词

        窗外寒星冷月隔着雾 长夜对残烛
  镜中愁容满面发未梳 素颜眉头蹙
  自古多情总被无情误 相思穿肠肚
  悠悠岁月几番寒暑 此去经年陌路

  三生石 三生路 三世情缘尘归土
  但相思 莫相负 再见时盼如故

  如花美眷谁人顾 浮生无你只是虚度
  似水流年惹人妒 人间有你却胜无数
  今生的我还在读 前世诀别的一纸书
  手握传世的信物 而你此刻身在何处

  没有你 不见你 未见你 芳心问谁吐  

         只因你 让青史绝唱于千古

  谁说莫把青春误 浮生无你只是虚度
  谁说莫把伊人负 人间有你却胜无数
  今生的我还在读 前世诀别的一纸书
  手握传世的信物 而你此刻身在何处

  今生的我还在读 前世诀别的一纸书
         可你转世的脸谱 究竟轮回在哪一户

  没有你 不见你 未见你 芳心问谁吐
  只因你 让青史绝唱于千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