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凌\李]从开始到现在(31)

        蔺晨铁青着脸推开凌远的房门,意料之中的看到凌远窝坐在被子里无精打采的用手撑着头。

        凌远抬头看见推门进来的蔺晨冷着一张脸,有些发怵的拉拉包在身上的被子,缩着脖子讪讪的叫了一声大哥。

       蔺晨的眼睛就像是装了红外扫描仪一样把凌远从里到外的扫了一遍,确定凌远露在外面的皮肤没有明显的伤口悄悄的在心里松了口气。面上却是不动声色的又冷了几分。

        “大哥,你回来了”凌远想挤出一个笑容,想到李熏然又实在笑不出来,想给脸色大哥看又不敢,就一秒钟的时间,倒是变换了几种表情。

         蔺晨伸出手扯凌远包在身上的被子,凌远不敢反抗乖乖的配合着蔺晨把衣服掀起来,蔺晨前后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受伤,安心的同时,脸色彻底的黑了。

         凌远一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蔺晨的反应,大哥虽然始终冷着一张脸,还是在第一时间回来了。说明大哥的心里对他终究是狠不下心的。这也许可以作为争取熏然的砝码。

        “大哥……”凌远眨巴着圆润的桃花眼,语气是十足十的讨好。

         蔺晨冷哼一声,拉过一把椅子坐下,抬头挑眉看着凌远。

        “我拿手术刀逼黎刚的,你不要怪他”凌远思索了一下决定先撇开黎刚,方诺已经因为他的事进了死牢,不能在连累黎刚了。

        蔺晨一副“你还有空管别人”的表情让凌远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说起来大哥也有好多年没有跟自己发气了。他其实也没搞懂大哥为什么对熏然特别的执着。

        似乎不全是厌恶,还有他直觉外的关于爱情的那种微妙的感情才是最戳他心的,如果是真的,他要怎么办。

       蔺晨瞟一眼凌远,见他眉眼都皱到了一起。不耐烦的抬手拍下凌远的头“想什么呢,我总共就见了他一面”没弄死他已经是看你的面子了,傻小子。

        凌远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跟某人待久了,他的习惯都学会了。

       话说到这里也就没有什么好绕圈子的了,凌远咬咬牙,语气坚定的说“大哥,我知道你给我看视频的意思,我不在乎他把我当成了谁,只要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叫的是凌远,其他的什么都没关系。”

        蔺晨刚刚缓和的脸色瞬间黑到底了,他克制住心里丝丝怒气“就算是当替身也没有关系”

       “没有关系”凌远直视蔺晨的眼睛“我分的清,大哥,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一直当我是凌远,难道要为了预防一件根本就没有发生的事而伤我入骨就是保护我吗?”

      蔺晨轻笑出声“你怎么就确定没有事情发生,小远,我们打个赌怎么样?”

        “大哥”凌远摇摇头“我不舍得把我和他的未来妥协出去,熏然是我的命,我不允许自己有半点的失误。”

         “你确定?”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也许这是你们在一起的最后机会。”

            “熏然不是物品。”

        蔺晨觉得自己当初没有狠下心来杀了李熏然是个错误的决定,还好他已经为李熏然选择了更好的归宿。蔺晨的心里总算是找到了平衡。

          黎刚拖着沉重的步伐,站在房门外考虑着要不要敲门,房里就传来了进来的声音。摸摸脖子边的伤痕,上次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这次似乎更深,少阁主下手可真是狠啊。

         艰难的推开门,黎刚步伐怪异的举着手里的盒子站到蔺晨旁边,对于凌远一脸好奇的眼神选择无视。

         蔺晨冷峻的眸子扫一眼黎刚手中的盒子,示意他递给凌远,就站起身来。

         “我在给你一次机会,看完了盒子里的东西,再决定要不要跟我打赌。”

       蔺晨走到门口拉开门,脚还没迈出去,就听见凌远的声音自背后传起,低沉却异常坚定“大哥,无论到什么时候,熏然都不会成为我们的赌注。”

        蔺晨僵着身子冷哼一声推门走了。

         凌远收回视线,看着眼前暗红色的锦盒上贴着白色的封条,封条上血红的死字刺伤了他的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