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楼诚]看阿狸生出的小段子

   
        小明楼艰难的推开那扇笨重的木门,探头看着静悄悄的屋子犹豫了一下才开口问“有人吗?有人吗……?”叫了好几声,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推推眼镜,从一堆布料里站起来笑咪咪的看着小明楼和蔼的说“小朋友,有什么事吗?”
        小明楼抓抓身上的小呢子大衣,又绞绞手指“我,我想改一下衣服。”又睁大亮晶晶的桃花眼眨巴眨巴说“可以吗?”老爷爷摸摸小明楼的头“当然可以,我可是这条街最好的裁缝,你要怎么改呀。”
         小明楼摸摸小呢子大衣的口袋小声的说“其实我就是想把大衣上的向上开的口袋改成向左开,行吗?”老爷爷摸摸胡子,这么奇怪的改法还真是头一次见,想了一下老爷爷问“我可以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改吗?” 小明楼摇晃着小脑袋抿着唇眨眨眼笑着说“这是个秘密。”
          小明楼改好衣服,跑回学校,小明诚已经在风里等了半个小时,小手没戴手套冻的红通通的。小明楼轻咳一声走过去拽着小明诚的手放进改好的向左开的口袋里刚刚好。小明诚红着脸笑了。

        可算是知道为什么衣服的口袋要向左开了😜

          小明诚刚到客厅,就看见小明楼仰着头看着比他高出一大截的落地钟。落地钟的时针和分针重合指向12点就再也没动了。
小明楼有些伤感“这是父亲留下来的好多年了,昨天坏了大姐找了好几个人来修都没修好。你看它的分针都不动呢。”
         小明诚扬头看看落地钟,又转头看看一脸落寞的小明楼,悄悄的移过去拉拉小明楼的衣角,红着脸睁着圆润的鹿眼说“时间之所以会停止,是因为分针爱上了时针不愿意与它分开,就像我爱上你一样。”
          小明楼的眼睛募地睁大,小脸染上红色。

           可算是知道我们80末的为毛干不过00后了,这从小看的动画片都不在一个层次上啊!(ಥ_ಥ)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