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凌\李]从开始到现在(25)

      吃完饭,傅子遇单独坐车先走了,剩下四个人住一个地方就一起打了个车,路上李熏然把他们办的那个催眠的案子跟薄靳言大致的说了一下,薄靳言皱着眉沉思了一下才说“这个案子有些奇怪,根据你说的那个医生只是个实习生,是做不到用电话催眠一个人的,就算他是个天才,选这样一个毫无挑战的病人不符合他的心理需求,回去把卷宗给我,我在研究研究。”    

  李熏然听薄靳言这么一说,也觉得太顺利了,好像无形中有一根线拉着他,他想到了什么就立刻有一个符和的人进入他的视线,所有的痕迹都有条不紊,清清楚楚,然后就是完整的证据链,到提起公诉,结案。每一步都清晰到完美。     

“靳言,你说会不会是有人在引我们入局。”李熏然有些担心的说,好像是从来江州开始,他始终有一种被人偷窥的感觉。      

薄靳言与简瑶对视一眼,简瑶给李熏然一个安心的笑容“不用担心,已经差不多解决了”话是这么说,简瑶的心里确并不轻松,这次去美国,真真切切的参与到那个案子中,简瑶才知道薄靳言受的伤害绝不止她在案卷中看到的那么轻描淡写,何况现在还有一个不知道身份的人在暗处时刻准备着伺机而动。

     简瑶只要一想到薄靳言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就寝食难安,更让她难受的是自己不但帮不上忙,还随时会成为他的拖累。这种感觉比她自己涉险还让她害怕。   

   “瑶瑶,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李熏然看简瑶的表情不太好,又想到傅子遇并不是系统里的人也一起去了美国,猜到事情可能跟薄靳言有关。简瑶只是苦笑的摇摇头就捶着头不想说话了。    

李熏然看简瑶不说话,薄靳言也闭着眼睛在养神。抬头正好对上凌远的视线,凌远和薄靳言是同学,又一起呆在美国,应该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想开口问凌远就被凌远回了一个回去在说的表情。李熏然点点头,靠在椅背上,心里盘算着回去了怎么开口比较好。

     凌远回转身, 薄靳言的问题他并不担心,他能从最艰难的鲜花食人魔案中挺过来,这个世界就没有人能打倒他,况且他的身边还有简瑶支持着。   

  凌远比较担心的是李熏然,大哥这次来江州的目的就是带他回琅琊阁给他看死阁的秘密。这之中熏然占多大的比例,还是全部。他的脑海中又回想起大哥说李熏然不该招惹他的眼神,从未有过的冰冷,他担心大哥会对李熏然不利,那时他如果人在琅琊阁,该怎么保全熏然呢?  

    凌远知道他的身边一直跟着影卫,熏然身边应该也有,一旦大哥对熏然发出桃花令,他根本保护不了熏然,要怎么办才好呢。   

   凌远皱着眉,掏出手机,犹豫了一秒还是给蔺晨发了个短信。他要万无一失,绝不能有一点的遗漏让大哥有机会对熏然不利。他忘记了蔺晨只是在他面前保留着纯良。

      蔺晨盯着手机看了大概有一分钟,这小子机灵都抖到大哥头上了,看来是离开琅琊阁太久,都忘了他的大哥是怎样的行事风格了。七天的时间太长了,正好,他的耐心也用完了。

     “黎刚,准备一下,明天回琅琊阁”蔺晨放下手机,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    

   黎刚刚把一枝桃花放在花瓶里,闻言抬手看看表,按行程是后天才回的呀,提前一天少阁主会同意吗。    

   “小远自己说的,明天回去,条件是琅琊阁不能动李熏然。”蔺晨不用看就知道黎刚在想什么,他停下敲桌子的动作,漫不经心的对黎刚说“黎刚,你说,给李熏然发一个桃花令,怎么样?”      

   黎刚怔了一下,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蔺晨的脸色。桃花令,阁主该不会是在开玩笑吧,桃花令一出,事情就真的不可挽回了。      “我已经交代他我们一上飞机就行动”对于少阁主的事,还是要慎重点的,这两冤家斗气苦的还是他们下面的人。

    蔺晨抬头,似笑非笑的挑眉看着黎刚“你觉得我会心软。” 你心软不心软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少阁主一定会做到你心软就是了,黎刚在心里腹诽了一下,“我去通知影卫。”说完转身就走。

    刚走两步就被蔺晨叫了回来,他了解凌远,他能发来那么一条短信已经是极限了,倘若真的触到他的逆鳞,也许就永远失去他了。他只是想保护他,而不是伤他。“叫他注意点,怎么玩我不管,不能伤他性命”一声叹息。蔺晨对于李熏然终究是手下留情了。

     回到家李熏然把自己丢进沙发里。凌远把两人的行李拎进房间。自从确定关系以后,凌远就把自己的东西都搬到李熏然这边来了,幸而两人的东西都不多,两个人勉强够住,不大的房间被李熏然整理的井井有条,就是床还没来得及换,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睡着有点挤。

     凌远放好行李走到沙发上刚坐下,李熏然就自动自发的拱到凌远怀里找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好,凌远宠溺的揉揉李熏然的头发。

    “远哥,靳言以前在美国FBI工作是不是很危险啊!”李熏然抓着凌远的手把玩着,他知道薄靳言是被一个变态盯上了,再具体的他就不知道了。

      “两年前他差点死在鲜花食人魔手里。”凌远简略的说了一遍薄靳言被囚禁折磨而后逃出生天的事情。李熏然一时有些怔住,扪心自问,如果是他,可能就没有那么强大的内心自救的同时还救了那么多人,最后还抓住了凶手,真不愧是大神。

     “熏然,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你要记住,保持内心的强大,就没有人或事能打倒你。”凌远握住李熏然的手,不知为什么,他觉得有些心神不宁。明天就要跟大哥回琅琊阁了,他放心不下李熏然。“明天我就要回美国了。”

     “远哥,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感受到凌远的不安,李熏然翻过身看着凌远的眼睛“我会买个大床等你回来。”

      凌远低头吻下李熏然的眼睛,笑着说“好,我尽快回来,你的床要买结实一点哦”

     李熏然的耳朵不受控制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蹿红,这一本正经的人不正经起来真是招架不住。

     

      我一定是亲生的,每次下定决心要开虐,写到最后又虐不下去,这怎么破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