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凌\李]从开始到现在(19)

     李熏然侧身躺在床上,手支撑着头,看着凌远的睡容。睡着的凌远少了平日的锋利多了一些李熏然心疼的颓然。    

凌远的眉皱在一起,长长的睫毛颤巍,显示着他睡的并不安稳。李熏然还从来没有这样近距离的看过凌远,他们上次同睡一张床还是甜甜蜜蜜的,李熏然很安心的睡着了,没有仔细看过凌远睡着的样子。     

凌远,你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呢,告诉我,我和你一起承担。     

李熏然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凌远的眉,凌远的眉型很漂亮,剑眉微挑,英气逼人,只是此刻说不出的疲惫让李熏然心疼。   

   李熏然柔软的指腹摩擦着凌远的眉,眼,坚挺的鼻梁,紧抿的唇线,脑海里浮现出昨天晚上的那个吻,耳朵不自觉的悄悄染上红色,心里又甜蜜又担心。

凌远,你在害怕什么,是因为我吗?难道我都没有告诉过你我已爱你入骨,我不在乎永远有多远,我只在乎能一直爱你。

李熏然俯下身正准备吻一下凌远的额头,凌远突然睁开眼睛吓了他一跳,本能的想后退忘记了床不够大吧唧一下摔下了床。

李熏然快速爬起来对着已经做起身凌远笑的尴尬“远哥,你醒了。”

凌远拉过李熏然,上下看了一圈才挑眉问到“你刚刚叫我什么。”

   “远哥啊,我想了一下,我们现在在交往,我老是叫你凌远太生份了,我又不好意思叫你小远,所以就叫你远哥啦,肯定没有其他人这么叫过你对不对。”李熏然坐在床边眉角弯弯,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凌远,活像个求表扬的孩子。

   这样率真的李熏然才是凌远最割舍不下的,他不需要他去揣测,不需要他去防备,什么时候都是真实的,可以触碰的。

    “好,以后就只有你能叫”凌远宠溺的摸摸李熏然的头发,就算你把我当成了其他人,又有什么关系呢,至少这一刻,你知道我是凌远。

    “远哥”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敛了笑脸,有些严肃的认真的盯着凌远的眼睛,他知道人的眼睛是藏不住谎言的“发生了什么事”

    “不要用没事来敷衍我,你知道我好担心你”李熏然打断凌远还未出口的话“你一个人难过我却什么都不能做,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我希望我们能平等一点,我可以分享你的开心,难过,安慰你,保护你,我以为最好的爱情是相互扶持而不是被你以任何名义排除在你的世界之外。”

   凌远有些难过,他们明明好好的,什么问题都没有,他的熏然那么好,他就因为大哥的几句话就乱了心神,凌远啊凌远,你何时变得这样软弱。

   “熏然,我可能要回美国几天。”凌远打定主意回琅琊阁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要掌握住先机,而不是什么都不知道,被大哥说几句话就魂不守舍,被动的任大哥来决定他和李熏然的关系。

     “几天?”李熏然一瞬不眨的看着凌远的眼睛,他的眼睛里已经恢复了往常的平静,眉头也舒展开了。又是那个冷峻从容的凌法医了。

    “最多一个星期”凌远拉过李熏然,抱住他“你在这里等我回来,好不好。”你在这里,我回来的路就有了归期。

    “好,我会等你回来。”李熏然郑重的说“你走多远,我都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李熏然也不问为什么,他知道凌远不想他担心,那他就不问不说,只告诉他你走多远都没有关系,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

   凌远抱住李熏然,闭着眼睛,享受着这种相互扶持的幸福,不知过了多久,胃部传来一阵尖锐的疼痛,凌远没忍住吸了一口气,

    李熏然听到凌远的吸气声,拉开两人的距离才发现凌远的脸色有些发白,眉头紧紧的拧在一起,额头上都有一层细细密密的汗珠了。
   
   “是不是胃又痛了,我去拿药。”李熏然扶凌远躺下来,翻开床头柜拿出上次买的止痛药,赶忙倒一杯水,又拆出两粒药丸才扶起凌远,小心翼翼的看他服下药脸色缓和了一点,才嗔怪的说“痛成这样,我不在的两天,你都没好好吃饭吧”

    凌远可怜兮兮的拉着李熏然的手臂摇了摇“你不在,什么东西都没有味道,你看我的胃都被你养刁了,只吃的下你做的饭了。”

     “好好好,等下做给你吃,现在起来,我们先去外面吃点,你的胃在不吃东西我怕都要穿孔了。”

   凌远爬起来回到自己的房间换好衣服洗漱完出门看到等在楼梯口的李熏然,才想起一个重要的问题。

    “熏然,我们不用去上班吗”

     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边走边说“方云的案子结了,我跟局长请了几天假,你的病假也请好了。这几天不用去上班”

    说着又停下来看着凌远的眼睛说“远哥,我们去度假吧”

    你那么的不确定,我带你去我的过去走一遍,可好。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