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凌\李]从开始到现在(1)

   “小琰,你等等我,你看这是我从长苏那里特地给你带的榛子酥,说出来你都不相信,是我亲手做的哦

    “小琰,这是你真心想要的吗,好,那就如你所愿。从此我们庙堂之高,江湖之远,此生永不相见”

    “小琰,小琰……”  耳边的低语越来越轻,只余满眼红色,触目惊心。

    又一次大汗淋漓的从梦中醒来 。李熏然颓然的躺在汗湿的枕头上一动不动,这是第几次梦到这个场景,李熏然自己都记不清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做这个梦的呢?似乎是从见到他才开始的。

   简瑶过来敲门,李熏然才想起今天约了她一起去钓鱼。摇摇头甩开那些烦人的思绪,李熏然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打开门让简瑶进来

   “熏然,怎么了,没休息好”简瑶看到李熏然的样子吓了一跳。

    “没事,做了个梦,你坐一下,我收拾一下钓具就可以出发了”李熏然倒杯水给简瑶,转身进了储物室。

   “熏然,你要是太累了我们下次在去钓鱼吧,反正我这次回来要待一段时间的”简瑶跟着李熏然走进储物室“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是不是这段时间忙案子累着了”

   “我没事的,今天好不容易轮休一天,你就当是陪陪我好不好,好久没钓鱼了,去秘密基地怎么样”李熏然拿着钓具推简瑶出门,最近的确是太累了,钓钓鱼调节一下情绪也好。

“好吧,我也好久没钓鱼了,简暄那丫头还在家等我钓鱼回去加餐呢,等下去我家吃饭,靳言也来哦”简瑶看看李熏然,总觉得他有心事,但是他不说自己也不能逼的太紧,陪他钓钓鱼放松一下也好。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记得提前告诉我,我好请假”李熏然对薄靳言崇拜的很,现在他马上要和自己的好朋友结婚了,好感就更甚了。

   “哪有那么快啊”提到薄靳言,简瑶的幸福感满满的快溢出来了,语气都不自觉的轻快了许多。

    看到好友的幸福,李熏然也很高兴,他和简瑶是青梅竹马,曾经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喜欢她,直到她和薄靳言相知相爱,自己也没有想像中的难以接受,才知道对她的感情是妹妹多过于情人,现在她找到对的人,自然替她高兴了。

    “反正我要第一个知道”“好,你一定会是第一个知道的”简瑶笑着上车“到时候还要你当伴娘呢‘’

    “简暄那丫头胡闹也就你当真”李熏然无奈的摇摇头。上次说到简瑶的婚礼,简暄竟然说她要当伴郎,叫李熏然当伴娘,这丫头的脑子真不知道是什么结构,这也能想的出来。

  “我觉得她的提议不错啊,”简瑶偏头看向李熏然“想想都有点期待了”

    “我可坚决反对啊”李熏然想想就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开什么玩笑,他可是纯爷们,这要是被刑警队的那帮人知道了,他还要不要在刑警队混啦。

    那边的简瑶脑补一下李熏然穿婚纱的样子已经笑倒在副驾驶座里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