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楼诚]阿狸情书中的明家姐弟

     上海竟然下雪了,明楼站在二楼阳台,看着下面欢呼雀跃的明台,勾起唇角,这么大的人,还像个孩子一样没定性。摇摇头刚想进屋,就被一团冰凉的东西砸中脖子,冰凉的雪水顺着脖子流进去,明楼觉得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转过头怒气冲冲的刚想教训一下明台,明台已经以白米冲刺的速度冲到明镜后面躲起来,只露出一个头吐吐舌头大声的说“大哥,阿诚哥叫你下来打雪仗。”
       明楼指着明台,给他一个没什么威慑性的警告的眼神,立刻就被明镜给瞪了回去。明楼撇撇嘴下到一楼,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是捡来的。
        玩累了,明镜明台回屋,明楼和明诚并肩站在雪中,洋洋洒洒的雪花飘下来,不一会就把两人的头发,眉毛染上一层白色,明楼心里突然想着,下雪了,我们站在这里,任雪花染白头发,是不是就可以假装到了白头呢。

     

       明诚来不及拉着苗苗,门被撞开的瞬间,明楼飞身护着汪漫春的同时掏出枪指着明诚。明诚眼神黯然的说了一声对不起,关上门拉着苗苗匆匆的走了。
       回家的时候,明诚破天荒的没有说话,专心致志的开着车,连从镜中瞄一眼明楼的动作都没有。明楼抿抿嘴“生气了,你知道那是工作需要当不得真的。”
        明诚眨巴着眼睛从后视镜中跟明楼对视着,慢慢的说“我不生气,因为身体是自己的,我也不伤心,因为,心是你的。”
        
     

         明台冲进雨中,扒掉于曼丽身上的绳子,搂她入怀,声音颤抖的在她耳边低语“为什么不告诉我”
         于曼丽笑的惨然“告诉你什么,我这样的人怎么配的上你。”我们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凑在一起只是徒增伤感。
         明台放开于曼丽,扶着她的肩膀一字一句的说“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