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凌\李]从开始到现在(13)

     李熏然醒过来发现枕头湿了才知道自己哭了。他知道凌远是蔺晨,只是好多记忆缺失了,他早就忘记了萧景琰为什么赶走蔺晨。

  今天的梦让他回到了当年,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萧景琰的心痛,原来不是不爱,而是深爱到被误解也不解释,他要蔺晨活着,就算再不相见,就算相忘于江湖,只要知道他活着,心里就有了倚仗,知道和他同顶着一片天就够了。

    李熏然好想马上见到凌远,他想告诉他,他是如此的深爱着他。他不愿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为爱错过。

   萧景琰没有错,他只是不够勇敢。他,再也不会用爱为借口放开凌远的手。

    凌晨两点半,凌远拉开门就看见李熏然眼眶红红的蹲在门口,看见他,什么话都没说就冲过来抱着他,力道之大,差点撞倒凌远。

    “怎么了,做噩梦了”凌远拍拍李熏然的背,察觉到他在发抖“别怕,我在这。”

     “凌远,不要离开我,就算是为我好,也不要离开我”李熏然紧紧的抱着凌远的腰,脸埋在他胸口,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消毒水味道才安心。

  凌远皱眉,他都知道了。大哥找他了,应该没有,那他……应该只是做噩梦了。

   “没事了,熏然,我不会离开你”除非你不要我。

     就算你不要我,我也离不开了。

    “那我们拉勾”李熏然抬起头,伸出手指认真的看着凌远, 像个任性的孩子,一副不拉勾我就不放下的表情。

    凌远笑吟吟的伸出手指勾住李熏然的手“好,我们拉勾,一百年不许变”

    “是一千年不许变”李熏然纠正。

     “好,一千年不变”只要是你说的,什么都好。

   “凌远,我今天在这里睡好不好”李熏然把头重新埋进凌远的胸前,闷闷的说完脸都红了,怎么觉得这话听起来别扭的很。
 
    “好”凌远摸摸怀里人的头“床有点小,明天去买个大点的床,你搬过来我们一起住吧。”

     “嗯”李熏然答应着,又往凌远怀里拱了拱,真好,你还在这里等我,让我的遗憾没那么苦涩。

  
    第二天醒来,李熏然一个翻身差点掉下床,幸亏凌远手快的把人捞进了怀里。

    “早啊”李熏然脸有些红,想起自己半夜跑过来跟凌远挤着睡,耳朵悄悄的红了。

    “早”凌远倾身在李熏然额头上印下一吻。李熏然的脸登时像火烧一样,红透了。

    “那个,我先回去换衣服了”说完不等凌远搭话跳下床一溜烟跑了。

     凌远看着落荒而逃的人,笑意盎然。

     李熏然站在镜子前,伸手摸摸额头,那种微软的触感还萦绕在心头。凌远的唇不像他的体质那么冰凉,相反有些温润。

    李熏然看着镜子中满脸通红的自己,有些不满,李熏然啊李熏然,只是一个早安吻,你害羞个什么劲啊,再说人家凌远在美国长大的,也许只是出于礼貌。

   一想到凌远也曾这样吻过别人,李熏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没精打采的洗刷完毕就出门了。

     凌远看着没什么精神的李熏然,还以为他是昨天晚上挤在他的小床上没睡好,心里盘算着下班要去买张大床了。

     李熏然一路上都在偷偷的瞄凌远,凌远看过来他就立马转头看窗外。反复几次搞的凌远心里都有些发慌。

    “熏然,你要对我说什么”在一个红灯路口,凌远侧身面对着李熏然问。

    “没有啊……没有”李熏然有些不自然的清清嗓子,不太好意思承认自己在为那个早安吻烦恼。

     凌远不是很相信的挑眉,李熏然干脆心一横就说了。

     “那个凌远,你在美国长大的,你们那边是不是很流行用吻代替打招呼啊!”

     原来是为了这个,凌远抿嘴笑着“我从不用吻打招呼,只有一个人例外”

     是我吗,李熏然满脸写着这三个字看着凌远。
    
    凌远的心情更好了“当然,我可是有洁癖的,不是我喜欢的人还真下不去嘴。”
  
     嗯,怎么感觉有被调戏了,李熏然开心的想着。

     红灯转绿,继续开车。李熏然不纠结了话就多了起来。

     “凌远,你长这么帅,在美国肯定有很多人追你吧,你有没有交过女朋友。”

      “没有”

      “不可能吧,你说我不生气,谁还没有一个初恋啊!”

       “你有初恋?”声音低沉。

      “那当然,我整个的学生时代都是在暗恋中度过的”李熏然完全没有发现某人调低了声音“那个时候我还以为自己喜欢简瑶,完全是把她当我未来媳妇一样宠的,可惜她遇到薄靳言就把我忘了。”

    “现在还觉得遗憾”听到简瑶的名字,凌远的声音又欢快了,他知道他们一起长大,难免有些跟别人不一样的感情,简瑶爱薄靳言,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从来没有遗憾,那个时候我只是习惯了身边有那么一个人在,周围的人都说我们应该在一起,我就受到了错误的提示。你一出现,我就马上移情别恋了,简瑶打电话跟我抱怨,说我重色轻友呢,”李熏然说着自己都笑了。

   “你呢,就没有喜欢过一个女孩”李熏然不死心的问。

   “对感情我的反射弧线有些长,觉得对着那些女孩还不如对着尸体,在说,我读大学之前根本没有接触过女性,不太习惯跟他们打交道。”

    “你在美国念的男校,没有女生吗”

    “不是,我大学之前的所有课程都是大哥教的。没有去过学校。”
  
“你大哥好厉害哦”李熏然一脸崇拜,能教出凌远这么优秀的人一定更优秀。

   “他是很厉害”提起大哥,凌远的太阳穴突突的跳了几下,差点忘了一件大事。

   昨天晚上收到黎刚的传讯,大哥今天到江州,要去机场接他。

  凌远知道大哥为什么而来,他不能让大哥伤害熏然。

   该想办法阻止大哥过来,只要他不来江州,凌远就有自信保护好李熏然。

    凌远的大脑快速的运转着,一条短信的提示音打断了他的思路,正好到了警局,李熏然下车去刑警队,凌远独自开车去停车场。

    凌远停好车,翻开手机,看到短信差点没把手机摔在地上。

    阁主已到,万事小心。

    大哥这么快就来了,说明他真的是很生气了。

    凌远觉得胃有点痛。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