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一缕清风吹浊气 一丝温暖送慰藉

[楼诚深夜60分]明小楼系列之梁处长下班别走

     这篇梁萌萌出没,话说看剧时还挺喜欢梁萌萌的

    最近阿诚很忙,明小楼转着钢笔想,竟然到现在都还没有把他的咖啡送进来。

   明小楼丢下钢笔,拨秘书处的内线电话,竟然不是明诚接的“明秘书呢,叫他来我办公室一下”

    “秘书长不在,明长官有什么吩咐”

    “他去哪里了”

     “秘书长走的时候说是去76号梁处长那里办事”刘秘书有些惶恐,明长官好像生气了,怎么办。

   “给我送杯咖啡进来”

    “好的,您稍等”

   片刻后明小楼喝着刘秘书送的咖啡眉毛都拧在了一起“刘秘书,新政府的糖不要钱吗?”

   “我马上去换一杯”刘秘书苦哈哈的赶紧换了一杯,没想到这次明长官脸都拧在了一起。

“刘秘书,新政府这是要破产了吗,连糖都买不起了”
  
  刘秘书快哭了,秘书长救命啊。

  到下班明诚都没有回来,明小楼走到办公楼门口看到他的车静悄悄的停在那里,旁边并没有明诚的身影,生气的决定走回去。

  明小楼刚走没多远就看见明诚和梁仲春在前面勾肩搭背。压了一天的火蹭蹭蹭蹭的往上冒,岂有此理,梁仲春是不想在76号混了怎么的,还有阿诚,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了。哼!敢在他眼皮子低下勾搭别人。

  “阿诚”明小楼压住火气漫不经心的叫住明诚“你怎么在这里啊”

   明诚听到熟悉的声音,身体一僵,下意识的推开挂在身上的梁仲春,可怜的梁仲春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就一个重心不稳摔倒了地上。

   在明小楼一张铁青脸面前,明诚是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正左右为难,梁仲春说了一句话让明诚恨不得一个手刀打晕他。

   摔的七荤八素的梁仲春迷糊着说“阿诚,阿诚兄弟,到了吗,怎,怎么么样,这,这里的姑娘,不,不错吧”

   明诚一把抓起梁仲春,拼命给他使眼色,无奈梁仲春已经喝断片了,他大着舌头说“放,放心,明,明长官不,不会,知,知道的。”

   明诚瞄一眼脸已经黑的跟锅底一样的明小楼,果断出手砍晕了梁仲春,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你能在坑点吗?

  “那个大哥,你怎么还没回去啊”明诚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镇定点“我交代李秘书送你回去的啊!”

   明诚刚说完,李秘书就把明楼的车开过来了,明诚决定明天就给李秘书加工资,来的太及时了。

    明小楼黑着脸上车,坐好了发现明诚还站在那里没动,他拉开车窗招呼明诚上车。

   “把他扔在那里清醒一下,一个政府官员醉成这样像什么样子,让他长长记性”
  
   明诚还想说什么,明楼瞪他一眼,你先想想自己吧,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明诚被明楼瞪的腿有点软,只好找一个柱子让梁仲春可以靠的舒服点,对不起了啊,实在是我自己也自身难保啊。

   回到家,明小楼一言不发的进了书房。明诚想着争取主动也进了书房。明诚以为明楼会大发雷霆,可是明楼只是沉默的处理着文件,也不跟他讲话,也不看他。

   明诚吞吞口水,“大,大哥,我……”

   “叫我大哥是吧”明小楼突然扔掉文件拍下桌子,“啊……”毫无准备的明诚吓一跳。

   “说说姑娘是怎么回事”明小楼甩甩拍痛的手“还不能让我知道,胆子见长啊”

   “梁仲春喝多了胡说的,我只喜欢大哥,那些姑娘哪里比的上大哥啊!”

  “是吗,怎么证明啊!”

   第二天明小楼神采奕奕的去上班了,明秘书身体不舒服请假一天。

   被丢在街上的梁仲春第二天被通知下班别走去明长官办公室,巴结明诚果然是对的,才过了一天就被明长官特别召见了,看来独掌76号指日可待了。

   梁仲春喜滋滋的敲开明楼办公室的门,明楼示意李秘书递给他一根特制的手杖,说了一句“记住你该让谁成为你的倚仗就叫他出去了。”

   梁仲春艰难的柱着明长官御赐的手杖慢慢的挪出了明楼的办公室,说好的重用呢,给一根70几斤的手杖给我是什么意思啊!

   阿诚兄弟,救命啊!

~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0)